狗砸

今天写的好散

正在垂暮的少年,可以开灯了呦。

体温发烧十九度,船票很昂贵,但我却摸不到海里的盐分。微风袭来,打开了窗户向下滴落着一摊一摊的红色。

小腿被摔断,应激反应让我昏厥,不再睁眼,不再看到这个五彩斑斓的地方,我看到了,看到了一片黑色,一片不是那么黑的黑色。

吉他弹奏着比它年龄还老的曲子,天国的大门地下藏匿着18层楼梯。

幼儿园旁边有张昂贵的门票,一张船票,上面很湿,似乎,可以拥有一切。

手机的微信里显示着:你好

那天我似乎是瞎了,但我仍然能看到。貌似是黑白的世界,这个世界,破碎,无助,令人绝望,虚假,无趣,苦中作乐,一切的假象,一张面具上有个一道深不见底的刀痕。

那天我似乎是发烧了,那天情感的价格似乎又贬值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